钢化玻璃抽

(●˙꒳˙●)这里是抽。よろしく!
以及,刻章没有授权真的很抱歉!!!

三个月买了两只金尖,想想自己还是有点厉害的,非常想买写乐今年限定的21k,但是很贵,而且被打击了
“买一支钢笔不如买三百本字帖你写完了继续买啊!限定年年有不就是换了个笔杆!”
很有道理!但是依旧克制不住自己,最近生活的很不顺心,就像用买买买来让自己开心下,不过又有谁的生活是顺心的呢?说到底也是短暂的开心,哇道理我都懂啊!而且我真的很烦啊!满腹牢骚!感觉失去了前进的方向。
冬至是我基友生日,我给忘了,我想起他生日是冬天,但是具体不记得了于是我就问了一下他,结果这么错过了,基友倒是无所谓,可是他冬至明明有问我吃饺子没有!!
想辞职换个工作,说真的感觉我认识的各位都是很厉害的人,但是我一有这个想法,身边的人都觉得“你找不到工资更高的更好的工作了”“工作肯定不顺心你为什么不能忍一下呢?”说实在的我是很懒的一个人,很容易被打击,到底也就是我自己不上进,想法有了很久了,但是实施还要很久的心理建设,我在等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今晚是夜班,已经凌晨三点了,我觉得上夜班有个好处就是黑眼圈少了,夜班睡觉时间不少于八小时的我,睡不够就会心口疼,这样一想,也不坏。
2018是本命年,希望自己成长一点吧!各位好梦!

   
© 钢化玻璃抽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